Wednesday, March 05, 2008

兜風


雖然放這張照片很像怪叔叔,但無敵青春已經從我身上退駕,跳躍的美眉 cheer me up so much~


二二八前晚因為需要友情的慰藉而去寶公館吃麻辣。
滾燙的鍋底散發的香氣和在嘴裡不同層次的嚼勁,陳年醋中和了辣味,麻辣鍋也中和了我那蠢蠢欲動的心。(是心嗎?)

看到了IWC三針一線錶,又見簡斂的白金婚戒。發自內心的祝福。

喝完茶與主人道別,夜半車少,我加速油門。
假日前的午夜
沿著信義路的施工紅轉燈一路奔馳。信義路、民權東路、光復北路這三條線畫出了我最近的基本生活領域。
出來交朋友或是搞曖昧,我很強調信義兩字。而在這充滿圍籬的大施工地上我驚覺:信義,與人愛,竟是反方向的平行線。
喔。我果然是丑角。

到家附近的小夜市買(會被當成宵夜的)明天的早餐,然後回到家。
師大到延壽街,二十分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