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5, 2008

長週末第一日




以防萬一定了十點的鬧鐘,但是九點就醒了。
今天不用趕上班,同樣的早餐慢慢吃,看著電視上那個口渴的旅人介紹苦艾酒。
與朋友約了一同胖譜,中飯時覺得我們真的老了。午後的街道充斥著我試穿過又被放回去的衣物。
回家前到大賣場,為下週的新開始採購。所謂的新開始不過就是帶便當到公司午飯。當然也帶了瓶苦艾酒。
下午一直想睡到晚上。原本兩個外出約也取消,散步到圓環還片,又借了幾部片:荒野大飆客、姨媽的後現代生活還有黑道家族第五季(一)。想起那位可愛姐姐說過,星期五晚上租片子AKA沒行情。
綠精靈在我面前,酒精與水的旋轉融合。CD映在灰色牆上是一彎彩虹。

相機掉了又如何?
自作多情也隨風而去。
詭異氛圍的辦公室,讓它兀自奇怪。
昨晚夢境裡出發旅行前才發現沒有簽證或是另一個夢裡寫著我掛掉的時間是三十九歲,也無須在意。

我只想向前看。
海綿寶寶告訴我,這是最後一次!

設定鬧鐘,十點整。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