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5, 2008

長週末第二日



昨晚在綠精靈的召喚下,無法看完一部片便昏沈睡去。
又一個令人不舒服的夢。
手機響,將我自痛苦中解脫。
不是鬧鐘,是朋友要我起身看看窗外頭。原本不看好今日會有美好陽光,但氣象預報神準,於是準備實行今日計畫:2008白沙灣首晒。
機車轉捷運再轉公車,兩個小時太陽與雲層的交替過後,抵達目的地迎接我們的是燦爛金黃。
每次與奇一塊日光浴,包細霞附身戲碼必定又一次上演。把身體交給太陽與沙灘,把眼睛留給來來去去的男男女女。今天的風不大溫度也不猛熱,三個人睡了個午覺繼續左顧右盼,另一個早上被叫醒在孤單雙人床的榮編織著一個又一個美麗夢想。
為了滿足交友檔案裡的新相簿,開開心心的不停按下快門,沖了冰涼的澡後,跟著日落腳步回到淡水。我說好久沒吃阿給,晚餐排了差不多半小時的隊,第一次吃到創始店。
黑夜降臨,晚風輕拂,走到大學時代後院的淡水老街,吃比美枝頭髮還高的霜淇淋,人潮擁擠。
全身也開始紅通通。
今天是美好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