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長週末第三日



連續爽了兩天,昨晚把今日的待辦事項記下來,並且將鬧鐘調回七點半。
很奇怪,連續假期連續惡夢。半夢半醒之間貝貝不知在門邊幹什麼。
鬧鐘響,兀自又昏沈過去,亂頂一通。
手垂到床沿,貝貝磨蹭。原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牠已經學會轉喇叭鎖,我應該多多開發牠的專長。
醒來,一樣的烤葡萄土司加咖啡。接著就是按表操課。
洗碗,洗羽毛衣,又丟了一堆衣服進洗衣機。為何我總有洗不完的衣服?
接著週日兩小時運動課。紅通通的肩膀果然不適合跟槓鈴玩樂,但是對著鏡子,我看起來真是陽光健康。
看了電視上的廣告又查了網站,決定用分期去買新相機。我希望Z77你陪我久一點。手機和耳機原本是我汰換率最高的物件,沒想到連相機也開始追趕,我跟機,不甚合。
又晃到超級市場,買蛋。
我記得小時候十顆蛋二十五塊,上個月四十塊,現在已經超過五十。五折再五折的調味牛肉片和七折紅茶,我開始學習趙媽媽的勤儉美德。
回家先煮午餐並且快吃。接著是掃地、洗衣服、洗貓、擦貓然後吹乾(當作襯底的電視聲音怎麼都是西瓜大道?)。洗碗,再把身上都是貓毛的本身又洗了一遍。這三天我洗了大約十次澡,沖著不冷不熱的水,發現不牽掛誰令人舒坦。
長週末已經尾聲,我過得十分充實且快樂。

我討厭寫記敘文。我愛晴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