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07

週末流水帳


工作完畢與雙B約在家中看西瓜大道,兩個半小時竟然在一堆廣告和話題效果中渡過,留在腦子裡的只有那句「他也會怕我這把愛情的河∼」


放假日。想睡飽,但是選立委的可不這麼想,宣傳車來來去去,加上客廳進入發春期的開開。躺床上看天花板。
開開已經改變叫聲,這表示牠餓了。起床餵食前又幫牠點了一次耳朵藥。叮嚀牠雖然來我家作客,但是每天下班開門看見牠屁股對著我,感覺不是很舒服。貝貝都會坐在門口迎接。
說是放假日,其實也只能說是把該作的私事全部放在一天處理完畢。看著凌亂的房間跟客廳,how about another day?
散步去圓環買午餐,被太陽晒暖。
下午的密集訓練,用重量操練到癱軟的身體解放兩個小時腦子的空白,對我十分奏效。
約正妹吉一塊晚餐,又到廣場喝茶。開開煩惱的事其實也不只有牠在煩。
散會後直奔寶公館,搬。聽著二十多年前的一首經典情歌,醉意混著窗外吹進一陣一陣轉涼的風。
四點多散步送正妹吉回家,雖然我們聊的話題總是那麼Megan,但在這瞎忙缺乏踏實感的環境裡,知道有一個人真心互相陪伴(先不算重色輕友這個不知何時會再發生的部份),在凌晨的森林公園外人行道上一塊踢馬步,也許我們算是幸福的。
回家的計程車上,579司機說計程車漲價後白天沒什麼客人只好跑半夜。他要
天趕快亮可以回家睡覺。而今天是冬至。


宿醉後放空時間:十分鐘。乖乖起床到剪接室。
如何在工作時用自己的角度安排畫面、節奏,然後在看片時用觀眾的眼光找出能夠修飾的部份,是接下來最大的功課。


第三罐生日派對後留下的啤酒,還有大半箱。
該直截了當時裹足不前,該三思而後行時卻又莽撞誤事。
本週聽了許多八卦,包括我自己的在內。套句那位網友的話,我真是該知道的都知道,不該知道的也知道了。白目啊白目,你總是不經意出現在我或其他人中間。
2007的最後一週,離開台北。真希望明年回來之後,能夠煥然一新。一切。

No comments: